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地震至少造成8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05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3日讯 据来自圣何塞的消息,哥斯达黎加不同的机构统计表明,1月8日发生的地震至今至少造成80人死亡,60-85人失踪,随着抢救工作的深入,上述数字还可能增加。

  国家紧急委员会在一份公报中说,司法调查机构已经在瓦砾中找到和确认10具尸体,有85人失踪。该机构已经将死者交给他们的家属。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星期六通报说有19人死亡。据当局最保守的估计,已有80人死亡,虽然统计数字还不完全一致,但都认为没有可能再找到幸存者。这是20年来哥斯达黎加最大的地震,达到里氏6.2级,主要影响到波阿斯火山的东部和北部地区,几乎将辛乔纳从地图上抹去。政府初步估计仅基础设施损失超过1200万美元。地震也造成生态的损失:山体滑向沙拉皮奇河,威胁当地的动植物。地震发生后8.2万人没有饮用水,哥斯达黎加能源协会和公共工程部试图修复电缆和被破坏的公路。现有 2478人住在21个收容站里。在失踪的人中可能有5名英国游客和2名加拿大人。(管彦忠)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哥斯达黎加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