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外长号召各国断绝同以色列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13日报道,伊朗外交部长号召世界各国断绝与以色列的外交关系,以示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的支持。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援引伊朗外交部长莫塔基(Manouchehr Mottaki)的话,称世界各国,特别是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应对以色列施压,迫使其结束对加沙的军事打击。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3日的报道援引了莫塔基的话,对毛利塔尼亚和委内瑞拉驱逐以色列大使的决定表示了赞同,并称,莫塔基认为其他国家应采取同样的行动。

  自以军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进行军事打击以来,17天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9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受伤人数达4100人。(环球在线:杨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伊朗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