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宣布破获试图颠覆国家政权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9:15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3日讯 伊朗司法当局今天宣布说,一个试图颠覆国家政权的组织被破获,全部成员落入法网。

  伊朗司法当局发言人基姆什迪在今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由4名伊朗人组成的以颠覆国家政权为目的的组织被破获,全部成员已在首都德黑兰被逮捕,明天或后天将公开他们的详细阴谋,近期将对他们进行审判。”该发言人还指出,“他们正试图建立一个网,阴谋推翻国家政权,该组织得到了美国的资金支持。”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指出,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下星期要宣誓就职,而就在这个时候,伊朗公布这件事,显然不是巧合,而是把矛头指向了即将下台的布什政府,意在表明布什政府一直在试图推翻伊朗现政权,同时也在提醒奥巴马在对待伊朗问题上不要步布什的后尘。(安国章)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伊朗 政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