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内阁批准1150亿泰铢刺激经济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9: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陆永江):泰国总理阿披实13日宣布,泰国内阁会议当天批准了一项总额为1150亿泰铢(1美元约合34泰铢)的刺激经济预算案。这是本届泰国政府执政以来推出的第一项重大经济措施。

  阿披实说,这一预算案涵盖了泰国政府制定的向低收入阶层提供经济补助、增加老年人养老金、减轻民众水电和出行等基本生活费用负担、下调部分商品价格以及减少失业等多项计划。

  阿披实表示,相信上述举措能够有效增强泰国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冲击的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 经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