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古什共和国警察局爆炸已致2死2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刑侦委员会13日透露,印古什共和国法警大楼当天发生的爆炸疑似民用煤气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据俄新网报道,公告中说:“1月13日9点50分(北京时间下午2点50分)在纳兹兰市中心区俄罗斯联邦法警局印古什共和国分局租用的大楼内发生爆炸,疑似民用煤气爆炸。”

  据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刑侦委员会资料表明,从废墟中救出17名伤势不同的受伤者。此前有报道说,该共和国法警局所在的两层楼房发生爆炸,并完全倒塌。

  印古什共和国紧急情况部人士在电话中透露,救援人员从坍塌物中救出20多人,其中8人已经住院,另外13人没有受伤。刑侦组正在出事地点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