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画作将在圣彼得堡慈善拍卖会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俄新网消息,圣彼得堡市政府新闻处13日称,圣彼得堡将在圣诞展销会期间于1月17日举办慈善拍卖会,届时将拍卖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圣彼得堡市长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以及其他名人的画作。

  圣诞展销会是圣彼得堡市新年节日期间的大型活动之一,通常在展销会期间举行慈善活动,国内名人在活动中借助于专业画家的帮助作画。

  普京12月底光临了圣彼得堡圣诞展销会并画了一幅画,画的是窗户上结霜的图案。圣彼得堡市长马特维延科今年是第三次参加这个活动,她画了一幅《暴风雪》。

  出售名人创作所获得的全部收入都将转到城市大型社会机构账号上,它们急需资金援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