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与罗马尼亚总理通话:欧洲供气中断责任在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13日在与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电话会谈中称,罗马尼亚同意俄方观点,认为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中断的责任在于乌克兰。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新闻处称,普京和伯塞斯库莫斯科时间13日晚间进行了电话会谈。

  该新闻处称:“普京告知伯塞斯库说,乌克兰不放俄罗斯天然气进入其天然气运输系统。伯塞斯库表达了深深的忧虑,他同时指出,他同意俄罗斯的观点,即向欧洲消费者供应天然气的责任在于乌克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