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沙地带80万居民面临缺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4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供水机构负责人蒙齐尔·舒卜拉克14日说,目前加沙地带有80万居民面临缺水危机。

  舒卜拉克说,鉴于以军破坏了当地主要输水管道,加沙地带供水严重不足。以方关闭所有边境口岸,导致供水机构缺乏足够燃料确保系统运转,这也是造成危机的原因之一。

  他还说,目前加沙地带大约40%的供水设施处于瘫痪状态,日供水量仅为10万立方米,而实际需求为22万立方米。

  以军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14日进入第19天,已造成超过98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约4500人受伤。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官员哈斯纳日前警告说,以军行动引发加沙地带严重人道主义危机。如军事打击继续,危机将加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加沙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