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叫“希特勒”父母将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35  新京报

  因为取名叫“阿道夫·希特勒”,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年仅3岁的男孩近日被警方带走,他的两个妹妹也一同被带走,因为她们其中一人的名字里含有“雅利安民族”这样特别的词。

  英国媒体14日报道,新泽西州警方并未给出带走这三个孩子的原因,只是说孩子们目前正在新泽西一家青少年家庭服务中心生活。当地法庭将择日审理此案,决定父母是否继续享有监护权。

  心理学家说,给孩子取这样的名字是一种“虐待”,父母显然没有考虑到孩子有朝一日要单独生活,而这个名字会给孩子带来很多困扰。事实上,上个月14日小“希特勒”过3岁生日时,当蛋糕店得知要把“祝阿道夫·希特勒·坎贝尔生日快乐”写在蛋糕上时大感惊讶,拒绝为他制作生日蛋糕。

  报道称,小“希特勒”家里到处装饰着德国纳粹党标志,但父母西斯和黛博拉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邻居也表示,父母很爱三个孩子,没有发现任何虐待行为。身为德裔的父亲希斯称,给孩子取名“希特勒”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德国祖先,而且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响亮。(吴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