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可接受巴方审判孟买袭击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6日电 (记者周珺)据《印度快报》16日报道,在巴基斯坦15日对境内非法武装组织采取打击行动后,印度外长穆克吉表示可以不要求巴移交孟买恐怖袭击嫌疑犯,并接受巴方对嫌疑犯进行审判。

  报道说,穆克吉15日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印度希望巴方将嫌犯移交印方,如果这很难实现,印度能够接受巴方自己对嫌犯进行公开和透明的审判。

  巴基斯坦15日逮捕了非法组织“达瓦慈善会”的124名成员,并关闭了该组织的5处营地。

  印度孟买遭遇恐怖袭击后,印方指控巴激进的伊斯兰组织“虔诚军”是袭击制造者,但“虔诚军”对此予以否认。“虔诚军”于2002年被巴政府取缔,该组织现改称“达瓦慈善会”继续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孟买 疑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