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欢迎以色列停火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56  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1月17日电 (记者席来旺、吴云) 正在中东进行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今天在贝鲁特发表声明,欢迎以色列的停火协定。潘基文强调,当前重点应放在确保加沙地带150万人能够得到人道主义援助。

  潘基文说,以色列政府做出在格林威治时间18日零点停火的决定让他感到欣慰。这应是走向持久停火并最终导致以色列从加沙撤军的第一步。他同时强调,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现在必须停止火箭袭击。

  潘基文表示,当前的重点是确保加沙地带150万人能够得到人道主义救援,联合国已做好行动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