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已致巴方13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2:26  新华网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已致巴方1300人死亡
   2009年1月18日 巴勒斯坦人为遇难者举行葬礼 1月17日,在加沙地带北部,巴勒斯坦人为以色列空袭中的遇难者举行葬礼。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8日电(记者 齐湘辉 华春雨)加沙消息:加沙地带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内的各武装派别18日宣布与以色列停火一周。

  据加沙当地媒体玛安通讯社报道,在加沙的所有巴武装派别同意这一为期一周的停火方案,并要求以色列在这一周内从加沙地带撤军。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7日晚宣布,以色列从当地时间18日2时开始在加沙地带单方面停火,但以军暂时留在加沙地带。

  以色列宣布单方面停火7小时后,加沙地带北部和加沙城东部发生武装冲突。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宣布,18日上午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数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

  以军从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13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5500人受伤,其中一半是平民。

    相关阅读:

    新闻背景:以色列进攻加沙大事记

    分析称停火后加沙局势依然存在不确定因素

      以色列哈马斯分别宣布在加沙停火(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军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