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敦促以色列立即从加沙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3: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鑫):伊朗外长穆塔基18日敦促以色列立即从加沙地带撤军。他说,仅仅停止空中、水域、地面进攻不足以结束该地区的武装冲突。

  伊朗新闻电视台当天援引穆塔基的话说,实现加沙地带和平的基础是以色列全面从该地区撤军。以色列继续在该地区保持驻军是一种挑衅行为,不能保证全面结束该地区的武装冲突。

  穆塔基还表示,开放通往加沙的各个口岸、允许救援物资和救援人员进入该地区以及全面撤军是消除有关各方敌意的有效途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伊朗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