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将向保加利亚供应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1:2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保加利亚政府新闻中心17日发布公告说,保总理斯塔尼舍夫与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当天通过电话商定,希腊将紧急向保加利亚提供天然气,以解保加利亚的燃眉之急。

  公告说,双方同意希腊每天向保加利亚提供2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卡拉曼利斯称,他已经得到希腊天然气公司有关向保输送天然气没有任何技术性问题的承诺,同时已指示天然气公司做好向保输送天然气的全部技术性组织工作。

  双方还讨论了两国间再修建一条连接管道问题。两国负责经济和能源问题的部长将就供气问题展开工作性会谈。

  6日俄罗斯完全停止通过“乌克兰-罗马尼亚”天然气管道向保供应天然气之后,保加利亚的暖气被迫全部改用柴油,但是必须使用天然气作燃料的工业企业遭到沉重打击。到16日,保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达到1.4亿列弗(约合1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