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外国记者获准进入加沙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1: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8日电 (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以色列外国记者协会18日宣布,首批外国记者当天傍晚从埃雷兹口岸进入加沙地带。

  以色列外国记者协会工作人员史蒂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共有8名外国记者从埃雷兹口岸进入加沙地带,但没有透露这些记者所属机构。据初步了解,这8名记者中没有来自中国媒体的记者。

  以色列外国记者协会当天还在一份通知中说,以色列有关方面对外国记者进入加沙地带的限制仍然十分严格,每次允许进入加沙地带的外国记者数量有限,协会只能采取抽签轮换的方式让外国记者分批进入。新华社记者已在抽签名单上登记。

  以色列方面自去年11月起禁止外国记者进入加沙地带采访。去年12月27日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带实施大规模军事打击之后,直至18日首批外国记者进入之前,没有任何外国记者能够进入加沙地带采访。

    相关阅读:

    新闻背景:以色列进攻加沙大事记

    分析称停火后加沙局势依然存在不确定因素

      以色列哈马斯分别宣布在加沙停火(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