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称天然气纠纷不影响乌克兰加入北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在天然气供应问题上的纠纷不影响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前景。这是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做出的表示。

  夏侯雅伯19日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北约在这场纠纷中没有扮演任何角色。”但是在欧洲的天然气用户遭受损失的时候,北约对这一局势非常担心。

  夏侯雅伯呼吁俄罗斯和乌克兰尽快解决冲突。他希望,很快将恢复向欧洲供应俄罗斯天然气。

  他同时不排除北约可能恢复讨论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加入“北约成员国行动计划”的问题。

  北约26国外长去年12月在布鲁塞尔决定,目前阶段乌格加入“北约成员国行动计划”为时尚早。北约声明,北约分别与乌克兰和格鲁吉亚成立双边委员会促进双方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北约 乌克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