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媒体称朝鲜全面对抗韩国是正当自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日前声明将进入“全面对决”之后,朝中社表示:“我们从不说空话,要记住我们的警告。”

  朝中社在题目为《我们的回复是残忍的惩罚》的评论中表示:“目前朝鲜半岛局势处于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我们会将造成这一紧张局势的‘帐’还给韩国政府。”

  该报还评价总参谋部的声明说:“这是正当的自卫措施。”“自卫措施的时机最为恰当,是避无可避的应对。”

    中方希望朝鲜半岛双方通过对话改善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