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天然气已过境斯洛伐克输往捷克奥地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月20日电 (记者孙希有) 布拉迪斯拉发消息:斯洛伐克天然气工业公司负责人20日晚间说,俄罗斯天然气已过境斯洛伐克输往捷克和奥地利。

  斯洛伐克经济部长卢博米尔·亚赫纳特克20日在布拉迪斯拉发宣布,俄罗斯天然气已通过乌克兰于当天中午抵达斯洛伐克边境输送站。

  斯洛伐克本周一取消了对企业的天然气供应限制。由于斯洛伐克天然气几乎全部依赖从俄罗斯进口,俄乌天然气争端爆发以来,斯洛伐克将对大企业的天然气供应量减少到最低限度,造成大量企业停工或减产。斯洛伐克总理菲乔说,受俄乌天然气争端影响,斯洛伐克每天的经济损失高达1亿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