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机构称急需3.3亿美元用于恢复在加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月22日电(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据《约旦时报》22日报道,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急需3.3亿美元,用于恢复该机构在加沙地带的设施和救济活动。

  报道说,联合国这一机构发表声明说,初步评估结果显示,该机构需要3.3亿美元资金,用于修复受损房屋、向加沙民众提供食品以及维持教育、医疗和环保机构的运营。这一机构同时预计,最终费用可能是上述费用的2倍或3倍。

  目前,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在加沙地带约有1万名工作人员,开办了214所学校,拥有约8400名教师和20万名学生,该机构还开设了19个大型医疗中心。

  本月15日,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位于加沙城的办公地点曾遭到以色列军队炮击。

  以色列从去年12月27日起对加沙地带发起大规模军事打击,造成14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5500多人受伤。本月18日,以色列和加沙的巴勒斯坦各派别开始实施停火。以色列国防军最后一批士兵21日早晨撤出加沙地带。

  

  点击进入专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联合国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