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乌将就明年天然气优惠价格举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乌克兰将与俄罗斯就2010年天然气优惠价格举行谈判。这是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的表示。

  据俄新网报道,季莫申科说:“2009年我们得到了20%的折扣。公式计价也对2010年有效,因此我们将就优惠价格进行谈判”。

  季莫申科还表示,今年乌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将通过过境输气获得更多回报。但她没有透露预测数字。她说,将从价格低廉的技术性天然气上赚更多的钱。她指出,2009年每千立方米技术性天然气的价格为153.9美元,而去年为179美元。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此前激烈批评乌油气公司与俄天然气工业公司签署的对乌供气和过境供气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俄乌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