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与加总理电话讨论经济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5:16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23日电(记者 赵青)加拿大总理府23日发表新闻公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给加拿大总理哈珀打电话,双方就经济、能源、环境以及阿富汗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公报说,两人就奥巴马访加时要讨论的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交换了对经济形势,尤其是汽车业困境、两国能源和环境合作以及阿富汗驻军等问题的看法。

  加拿大总理府此前宣布,奥巴马已将加拿大确定为他就职后出访的第一个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加拿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