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女儿相机不离身 照片出价可达2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随着新总统一家入主白宫,白宫也多了一位新的摄影师,那正是奥巴马的长女、10岁的马莉娅。马莉娅是一位典型的数码相机发烧友,无论是在跟随父母出席大牌云集的重要场合,还是在老爸的宣誓就职典礼上,这位“第一女儿”都是相机不离身,忙不迭地到处抓拍。

  自从17日奥巴马坐上开往华盛顿的火车,马莉娅开始了她的摄影之旅,那天是妈妈的生日,她拍摄下了老爸的侧影还有妹妹萨莎靠在妈妈身上的瞬间。

  随后,奥巴马向《人物》杂志透露了些内幕,似乎想让争相拍摄奥巴马就职历史瞬间的摄影师及狗仔队松口气,避免让他们觉得多了一位强有力的“内部”竞争者,他解释说:“她只是拿了别人的相机来玩,只拍了几张照片。”

  不只一部相机?

  但事实是,这位相机爱好者在随后的日子几乎相机不离身,甚至可能拥有不只一部数码相机。在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前几天,马莉娅就曾拿着一部银色的相机到处拍照。1月19日,在一场为孩子们举行的“我们是未来”就职庆典音乐会上,马莉娅就用相似的相机为美国当红偶像乔纳斯兄弟拍照。

  全家都爱走平民路线

  “火眼金睛”的美国媒体甚至“鉴定”出20日马莉娅在就职典礼拍照时所用的相机是紫色的柯达M893!美国媒体随后评论,就如同老爸老妈穿衣服不爱贵价大牌子、爱走“平民路线”,马莉娅所选择的相机的价格也很平民,售价仅约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欧美不少媒体很关注这位“白宫摄影师”,希望重金购买马莉娅的独家照片,专家指出,如果《人物》等著名杂志出马购买这些照片的话,出价可能高达25万美元。此外,不少民众对这位“白宫新摄影师”也很期待,毕竟,从“第一女儿”的眼里看到的白宫岁月视角会很不同,别忘了,她能拍到别的摄影师所拍摄不到的场景。 阿景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奥巴马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