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费卢杰发生自杀式爆炸5死1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4日电(记者付一鸣 高山)伊拉克警方24日说,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费卢杰市附近当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5名警察死亡、13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开着一辆满载爆炸物的汽车冲向费卢杰市东北15公里处的一个安全检查站,汽车发生巨大爆炸,包括3名警官在内的5名警务人员被炸死,另有13人受伤。

  安巴尔省是伊拉克最大的省,属于逊尼派聚居区。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后该省曾经是暴力袭击事件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自2006年起,当地逊尼派与“基地”组织决裂,转而与美军和伊政府合作,该省的安全形势发生了好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伊拉克 自杀式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