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毒枭每打死一名警察奖1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0: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哥伦比亚警方23日说,大毒枭丹尼尔·伦东宣称,自己手下每打死一名警察,可获得大约1000美元“奖励”。

  哥伦比亚警察部队司令纳兰霍说,“我知道我的部下在尽职”,伦东这一做法意在对抗警方打击安蒂奥基亚省古柯种植和毒品走私的活动。

  其他一些哥伦比亚毒枭也使用过类似手法,包括臭名昭著的毒枭埃斯科瓦尔。

  哥伦比亚警方现阶段加紧追捕伦东,为此悬赏大约220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哥伦比亚 毒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