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官员称奥巴马中东特使下周将首访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7: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以色列外交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24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下周将实现对中东地区的首次访问,讨论重启以巴和谈以及推动加沙持久停火等问题。

  这将是奥巴马新政府上任以来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而采取的的第一轮直接行动。

  该官员说,米切尔计划与以总理奥尔默特、外长利夫尼(女)和其他高级官员举行会谈。他还将访问约旦河西岸地区,并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巴总理法耶兹会谈。访问期间,他将与有关领导人着重讨论以色列在加沙军事行动之后重启以巴和谈,以及有效防止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器走私的措施等问题。

  目前,美国方面尚未就此发表看法,但有消息人士称,米切尔除了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外,还有可能访问埃及和约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中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