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头三天民调支持率跌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9: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盖洛普公司1月24日公布了奥巴马就职以来的首次民调结果,根据采访调查统计,奥巴马就职3天来民意支持率为68%。

  他上任以后,奥巴马的民调支持率逐渐趋向正常。此前一周,民调显示有83%的民众对他在政权过渡期的表现满意,这样的支持率表明有不少共和党人也对他青睐有加。

  68%的民意支持率是个不错的成绩,不过并不是最高的,当约翰·肯尼迪上台时,他的支持率是72%,艾森豪威尔68%,卡特66%,尼克松59%,克林顿58%,布什57%,里根和老布什都是51%。

  (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奥巴马 支持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