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分别与俄法德三国首脑电话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5: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 (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26日说,奥巴马总统当天分别打电话给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吉布斯没有说明奥巴马与这些国家领导人交谈的内容。

  这是奥巴马20日就任总统以来,第三次在同一天与多位外国领导人进行电话沟通。

  此前,奥巴马已分别打电话给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和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等人,表明新一届美国政府决心从任期一开始便推动阿拉伯国家同以色列实现和平的意愿。

  此外,奥巴马还与英国首相布朗、加拿大总理哈珀进行电话交谈。据报道,加拿大作为美国的邻国将成为奥巴马就任总统后出访的第一个国家。

    法美两国总统通话讨论中东问题及金融危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