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的肯尼亚姑姑获准暂留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0: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有关方面日前已决定,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肯尼亚姑姑在法庭未就其非法滞留美国一案作出裁决前仍可暂时留在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56岁的泽伊图妮·奥尼扬戈是奥巴马父亲同父异母的妹妹。她的华裔律师黄唯说,有关方面去年12月17日决定重审奥尼扬戈一案,并于去年12月30日决定暂不将其驱逐出境。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移民法庭将于今年4月1日开始审理此案。奥尼扬戈在法庭未作出裁决前仍可留在美国。

  奥巴马曾在自传中提过这位“奥尼扬戈姑姑”。2000年奥尼扬戈持旅游签证来美,之后一直非法居留美国。去年11月4日美国大选投票前其非法滞留一事被媒体曝光。奥巴马明确表示此案应完全依法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姑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