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空袭加沙炸死1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0:34  新华网
视频:以军战机空袭报复遭巴方炸弹袭击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新华网加沙1月27日电(记者齐湘辉) 以色列战机27日下午对加沙地带南部发动空袭,炸死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这是当天巴以双方在加沙发生的第三起冲突事件,使得27日成为自加沙地带停火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目击者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向加沙南部的汗尤尼斯地区发射导弹,击中一名正在驾驶摩托车的巴武装人员。汗尤尼斯纳赛尔医院的工作人员证实该武装人员已经死亡。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和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发生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以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

  这是自以军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组织于18日相继停火以来,以军方面首次遭遇的伤亡事件。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也不清楚炸弹埋放的时间。

  巴方目击者和急救人员说,以军遇袭事件发生后,以军和加沙武装人员发生交火,一名加沙地带居民在以军炮击中身亡。

  以军本月21日全部撤出加沙地带,重新部署在加沙地带边境。以方表示,以军将强力回应任何攻击行为,如有必要将再次对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

    相关阅读: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造成1人死亡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致以军1死3伤

    以色列最高法院裁令政府允许外国媒体进入加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军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