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宣布驱逐委内瑞拉使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0:34  新华网
视频:以色列宣布驱逐委内瑞拉使节  来源:新华网《新华视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8日电(记者邓玉山 黄恒)以色列外交部28日宣布,以方已决定驱逐所有委内瑞拉驻以使节。此举意味着两国外交关系中断。

  以外交部发言人当天说,以方已于27日正式告知委方,所有委方驻以使节必须于31日前撤离以色列。

  此前,委内瑞拉外交部6日宣布驱逐以色列驻委大使,以示对以色列空袭和入侵加沙地带的谴责和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支持,并于14日宣布中断与以色列的外交关系。

  以色列自去年12月27日起对加沙地带发动了22天的大规模军事打击,造成至少14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500多人受伤。

    相关阅读:

    委内瑞拉中断与以色列外交关系

    委内瑞拉威胁与以色列断绝外交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委内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