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达姆家乡竖雕塑向掷鞋袭击布什记者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6:43  中国新闻网
萨达姆家乡竖雕塑向掷鞋袭击布什记者致敬(图)
   1月30日,伊拉克艺术家创作了这座鞋形雕塑,以对向美国时任总统布什扔鞋的伊拉克记者蒙塔兹·扎伊迪致敬。这座雕像于1月29日正式亮相。

  中新网1月30日电 伊拉克竖立了一个巨大的青铜鞋像雕塑,为的是向去年前美国总统布什到访时,向他掷鞋的伊拉克记者扎伊迪致敬。

  据香港东方日报即时新闻消息,巨鞋雕像竖立在被处决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雕像种植了1株3米高的大树,并坐落在1个白色的底座。

  伊拉克一个基金则在雕像前种植了一地玫瑰花,该基金主要是照顾那些在2003年3月美军入侵时,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孤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掷鞋 布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