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客在美遭车祸:乘客来自上海广东和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21:56  国际在线

  东方网记者李宏洋1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今晨8时许,在距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大坝27公里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上海游客的大客车失控翻车,目前已造成7死7伤。目前,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黄晓健在两名领馆官员陪同下已连夜赶往出事地点,为遭遇车祸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

  据现场一位不愿署名的目击者表示,当天在西峡游玩的中国游客很多,一共有8辆旅游大巴都是拉的中国游客。肇事车辆是D.W. Tours & ters租车公司的大巴,是一辆不超过1年的新车。据悉,该租车公司的总部设在洛杉矶县的圣盖博谷。目击者表示,悲剧发生的地点为事故高发地段,但如此惨烈的事故属首次。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这位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出事车辆是中国人的车,即停车下来帮忙,提供水和食物。同时有至少两位司机和两位导游从车上下来帮助救援者搬运伤员和做翻译。与目击者同车的一位中国游客因会讲英语也下车帮忙。

  目击者表示,大巴翻覆后应该是在地上翻了几个滚,因惯性很大,大巴最后横卧在对面的车道上,挡住了对面行驶来的汽车。有至少三、四名乘客在大巴翻覆的过程中被甩出车外,这些被甩出来的旅客当场就死亡。翻覆大巴的司机身受重伤,一条胳膊断了来。

  有目击者称,翻覆大巴中的游客是银行旅行社组的私人来美旅游团。据悉,翻覆车辆上的乘客分别来自上海、广东以及香港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旅游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