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会见英德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于2月3日会见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这是希拉里自上任以来会见的首位部长级外国官员。随后,希拉里还将会见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伍德表示,期望希拉里与英德外长的会晤能够“取得实质成效”。会晤内容将涉及伊朗和阿富汗问题等多个重要议题。伍德认为,“伊朗问题将是会晤的重点”,而阿富汗问题则是美国新政府外交政策的核心。

  据施泰因迈尔的发言人透露,施泰因迈尔将与希拉里讨论包括阿富汗、气候变化、全球金融危机以及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北约峰会等在内的诸多议题。

  自上任以来,希拉里表现活跃,明确提出了与布什政府不同的外交新思路,并承诺将以高效、合作的方式解决复杂问题,振兴美国外交,同时尽量避免使用武力。希拉里积极务实而又不失原则的外交风格得到了美国一些主流媒体的肯定。

  (环球在线:欧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希拉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