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牌山寨手机在肯尼亚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2:50  京华时报

  事实证明,山寨绝不是中国特有的。来自非洲大陆的消息,在奥巴马上任之际,一家肯尼亚的山寨厂商盯上了这位黑人小伙儿,一款叫做Mi-Obama的手机现身市场。这款手机最大看点就在于对时代脉搏的把握,手机的名称就是奥巴马的英文名Obama。

  初看该款手机你会觉得很面熟,没错,它的造型设计大致是模仿Nokia 5300 XpressMusic手机,至于配置,这款手机仅仅是1.47寸 128*128分辨率的屏幕,自配有LED手电筒与摄像头,为手机续航的是一款8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GSM双频网络及FM收音机,手机背面是 “YES WE CAN”这句奥巴马演讲的标志性口号。这款手机售价只要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左右,真是便宜至极。

  此外,根据外电报道,该款手机人气惊人,光是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卖第一周就热销了1000多部。(本报实习生 杨海鹏)

  视频:奥巴马获准继续使用低保密性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更多关于 奥巴马 肯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