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旧金山移动公厕频遭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旧金山2月3日电 美国旧金山大街小巷的移动公厕去年年底以来频频遭人纵火,许多经常需要借移动公厕“方便”的建筑工人为此苦恼不已。

  美联社3日报道,自去年11月以来,旧金山至少发生了20起移动公厕纵火事件,造成约5万美元经济损失,严重破坏了城市环境。

  旧金山消防部门负责人明迪·塔尔马杰说:“有些人胆大妄为,这是一系列很不寻常的案件。”

  报道说,建筑开发商现被迫把移动公厕移到不显眼的位置以避免遭到破坏。

  由于纵火事件大多发生在晚间,调查人员至今还没有取得任何破案线索。有人猜测,纵火者可能是淘气的孩子或是有意挑战警方权威和社会秩序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