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小型飞机坠毁造成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0:57  新华网
视频:巴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24人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8日电 (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一架小型飞机7日下午坠毁在巴西西北部亚马孙河的一条支流中,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24具尸体,另有4人获救。

  当地救援部门说,机上确切乘员数不详,救援工作仍将继续。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小飞机原定从亚马孙州的科阿里市飞往该州首府马瑙斯市。当时这一地区正遭遇暴雨天气,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即要求返航,随后与控制塔失去联系。

  大约1小时后,飞机试图在距离马瑙斯仅20分钟航程的已废弃的马纳卡普鲁机场迫降,但最终坠毁在马纳卡普鲁河中。当地消防部门和巴西空军随后出动搜救人员。包括1名9岁儿童在内的4名乘客获救,已被送往马纳卡普鲁医院救治。

  失事飞机为巴西航空公司生产的开拓者PT-SEA型飞机,可运载16名乘客和1500公斤物品。巴西空军表示将迅速启动有关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