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否认准备两亿泰铢终结红衫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表示,政府并未设有两亿泰铢基金,要让陆军终结支持前流亡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反独裁民主阵线。

  对于红衫军领袖指控有这样的秘密基金,军方昨天公开否认,阿披实也强调,中央政府预算没有这样的规划,政府反而要利用一些资金建立和解,以强化泰国的民主制度。

  阿披实表示,他从未听说刺杀他信的谣言,政府也没有特别注意他信的相关活动,“因为现在有很多重要议题,尤其经济问题”必须关注。

  阿披实也表示,将与为泰党讨论政治改革。

  红衫军上月31日展开包围总理府示威活动,虽然包围后不久就解散,但扬言继续抗争,他信还计划14日再透过越洋电话向集会示威的支持者讲话。

  他信先后被英国、日本拒绝发给签证。泰国总理个人发言人塔泰今天也向泰国媒体透露,美国也在考虑是否禁止他信入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