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警方称已有96人在山林大火中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2:30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警方称已有96人在山林大火中丧生(图)
澳大利亚消防队和紧急服务处人员正全力以赴扑灭席卷维多利亚州的重大森林火灾。

澳大利亚警方称已有96人在山林大火中丧生(图)
澳大利亚警方透露,发生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山火已经造成96人丧生。

澳大利亚警方称已有96人在山林大火中丧生(图)
重大森林火灾席卷维多利亚州。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透露,发生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山火已经造成96人丧生。

  火灾造成成千上万的幸存者跑到了会堂,学校或其他一些较为安全的地带,等待军队和消防队员的救助。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说:“在过去的24小时里,这里变成了人间炼狱,维多利亚州的善良的人们遭遇无妄之灾。很多人倒下不起了,有些人则被烧伤,”他已经命令军队协助消防队员与无情的大火鏖战。

  这次大火是该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火灾事故。警方表示,可能是有人纵火;一旦查到真凶,将严惩不贷。

  澳大利亚连日的高温和干旱,导致该国干燥的山林一点即燃,而且难以控制。

  澳大利亚上一次的大火是在1983年,那场大火也是发生在维多利亚州及其临近的南澳洲,大火造成了75人丧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