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称以色列与哈马斯有望很快实现长期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埃及方面透露,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之间的长期停火协议有望很快达成。

  参与调停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谈判的埃及高级官员说,有积极迹象显示,停火协议可能很快会签署。

  埃及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说,双方谈判中最主要的僵持不下的问题,可能马上会达成共识。

  哈马斯要求重新开放加沙地带与以色列和埃及之间的边境过境点在此前的谈判中无法协调,现在有希望在未来几天内解决。

  阿拉伯媒体的报道说,协议还包括双方被俘人员的交换。

  据报,可能会用被哈马斯俘虏的以色列士兵,来交换被以色列囚禁的巴勒斯坦政治领袖巴尔古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哈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