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森林大火死亡人数升至1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枫):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截至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发生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森林大火已经造成至少116人死亡。

  据报道,大火还摧毁了至少750间房屋,并导致近万人无家可归。火灾面积高达33万公顷,并且还有继续蔓延的趋势。

  警方表示,当地连日的高温和干旱是导致山火难以控制的主要原因,同时警方也不排除有人恶意纵火。

  澳总理陆克文9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次灾情十分严重,死亡人数还将上升。澳政府决心在受灾地区重建家园,但重建工作需要一两年时间才能完成。

  这场火灾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一次火灾事故。1983年维多利亚州及新南威尔士州交界处发生森林大火,造成75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