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造成6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海岸警卫队9日说,一架小型飞机8日晚在波多黎各北部海岸上空坠毁,机上6名美国人失踪,包括一名飞行员和5名乘客。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卡斯特罗达德说,他们派遣了4架直升机展开7轮搜寻,已经在失事地点找到这架“塞斯纳”206型飞机的残骸,但迄今尚未找到机上人员。他说,9日还会再进行搜寻。

  这架飞机所属的“赤道飞行公司”说,机上乘客为3男2女,都是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居民,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度周末,8日晚返回波多黎各,结果在途中发生空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