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全球裁员1万人 削减员工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通用汽车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万名员工,并把美国本土其他白领员工的薪 酬削减3%到10%,这是通用汽车削减成本及节省开支计划的一部分内容。

  通用汽车在声明中表示,此次规模达到1万人的裁员工作大部分将在5月1日以前完成。其中,美国本土的2.95 万名员工将被裁减约3400人。此外,通用汽车还表示,与裁员同时进行的削减薪酬计划是临时性的,其中美国本土的高管 薪酬将被削减10%,其他员工的薪酬将被削减3%到7%。同样在昨天,通用汽车一位高管表示,受到此前汽车库存量减少 的影响,预计第二季度在美国汽车生产量将超过第一季度,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汽车行业会在第二季度迎来复苏。而根据最新 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汽车市场销售不足66万辆,为连续第15个月出现销量下跌。其中,通用当月销量下跌49%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