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到旧金山中国领馆投掷可疑物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男子先后四次投掷可疑邮包到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内,每次都引起炸弹恐慌,须召唤拆弹小组到场。此人终在联邦法院被正式检控。

  根据上周五入禀旧金山联邦地方法院的诉状,Aaron Bassler被控四项强行掷物到外国领事馆罪名。

  此人分别于1月16日、1月20日、1月30日及2月6日,把可疑包裹投放在旧金山Laguna街1450号的中领馆。2月6日最近一次事件中,外交安全局(Diplomatic Security Service)探员看见此名男子把一个手提袋抛过围栏丢到中领馆内,遂将他拘捕。

  根据探员Edward Stahl的宣誓供词,这名男子丢到领馆的包裹,内有图画画了红星,还有手稿提到“火星军队”和中国武器设计。

  每次发现可疑物品,旧金山警察局都派出拆弹小组到场处理,确认内无爆炸品。有关当局调查人员并未透露此男犯案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旧金山中领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