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耶夫将竞选连任吉尔吉斯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2月11日电(记者李斌)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11日宣布,他将参加下届总统竞选以期获得连任。

  巴基耶夫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宪法赋予自己的竞选权利,但他不打算延长总统任期并为个人利益而修改宪法。他说,今年是他任总统的第四年,国家政治形势和经济状况都比较稳定。

  关于下届总统选举应该在2009年还是在2010年举行,巴基耶夫认为,这个问题应该由宪法法院裁决。无论裁决结果如何,他都将尊重结果并如期参加竞选,而不会操纵宪法法院的裁定。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卡耶夫2005年3月因议会选举引发政局动荡被迫出走俄罗斯后,巴基耶夫出任代总统。2005年7月10日,巴基耶夫在选举中当选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同年8月14日宣誓就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吉尔吉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