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纵火嫌疑犯在入狱当天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警方称,2月12日,两名涉嫌在2月7日大火中纵火的嫌疑人在入狱当天被释放。

  维克多利亚州警方表示,两人因在梅尔斯威尔镇火灾现场行迹可疑被捕入狱,不过警方并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样的可疑行为,也没有说明释放原因。

  目前据官方估计,澳大利亚的大火可能会导致300人死亡。由于救援人员无法接近火场,具体死亡人数尚无法确定。

  从2月7日至今,为了扑灭大火,消防队员已经在火场工作6天。警方怀疑在10日晚间新爆发的火情极有可能是人为纵火。(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