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前政府官员不愿证实坠机死亡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00  中国新闻网
目前政府官员不愿证实坠机死亡人数

  中新网2月13日电 美国一架有50个座位的客机在当地时间12日晚10点10分撞向纽约州水牛城市郊一间民居,有报道称,事件已经造成49人死亡,包括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1名地面人员。有目击者称,事发现场已经陷入一片火海。大火正在扑救中。

  当局指,该架飞机相信正飞往水牛城的国际机场。目前政府官员不愿证实死亡人数,仅表示“有人员死亡”。

  救援人员称,尚未在飞机坠毁现场发现任何幸存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