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坠机失事时指挥塔曾请邻近飞机配合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晚22时10分,一架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纽约州布法罗的尼亚加拉机场途中,在离目的地几公里的地方坠毁,冲入一座民房。机上48人目前已确认遇难,还有一名地面人员遭遇不幸。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这次的3407次航班坠毁前,指挥塔接受到来自机上女飞行员的一些讯息。当时指挥员要求飞机保持在2300英尺的高度,但双方没有就异常情况进行交流。

  一分钟后,指挥塔发现失去了该架飞机的信号;过了一会儿,他们再次尝试联络。指挥塔请与3407航线接近的一架三角洲公司的班机机长观察是否能看到该飞机,对方回答“没看到”。

  据悉,这是2006年8月27日一架从莱克星顿起飞的飞机失事后,第二起商用飞机坠毁事件。上次的死亡人数也是49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