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向纽约空难遇难者致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1:36  新京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对此次坠机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表示将“竭尽所能”地配合调查事故原因,并为遇难者家属提供支援。

  13日,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听到这个悲剧性事故后,米歇尔和我深深地感到悲伤。那些失去亲人和朋友的人们,我们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们为所有卷入这场悲剧的人们祈祷,希望他们得到和平与安宁。”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发表声明,对死难者表示哀悼。“现在,航空公司灾难应急小组一切资源都被调动起来,我们将竭尽所能地配合政府调查,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给他们提供帮助。”

  事发后,纽约州州长帕特森也立即发表声明,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参加营救的消防、警察以及事发地点的有关官员还在13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有关情况。(吴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