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纵火犯姓名公布未要求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16日报道,涉嫌引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山火的纵火嫌疑人布伦丹·索拉鲁克在出庭受审时没有要求保释。

  目前地方保安官已经解除先前的禁令,允许公开该嫌犯的姓名,但出于对其本人和家人的安全考虑,仍禁止公开其照片和家庭住址。

  自2月7日起,澳山林大火已经造成180多人死亡,墨尔本地方法院日前对这一纵火嫌犯提出指控,罪名是纵火致死。此外,布伦丹还因两项罪名受到指控:涉嫌“丘吉尔山火”(Churchill)纵火案和迷恋涉及幼童的色情内容。第一项纵火致死指控将使他面临最多25年监禁,第二项纵火指控也会给他带来最高15年的狱中生活。(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