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通过修宪案 查韦斯可能成为终身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24  中国网
视频:委内瑞拉通过修宪案 查韦斯可能终身任职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委内瑞拉通过修宪案查韦斯可能成为终身总统
查韦斯15日在宪法修正案全民公决上投票。

  中国网2月16日讯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委内瑞拉15日就宪法修正案举行全民公决,最新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查韦斯主导的这项修正案以54%的支持率获得通过。这意味着担任总统近10年的查韦斯将有资格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争取再次连任并可能成为该国的终身制总统。

  委内瑞拉选举委员会的官员表示,投票统计结果显示,由委内瑞拉现任总统查韦斯主导的宪法修正案以54%的支持率获得通过。委内瑞拉定于15日就宪法修正案举行全民公决,决定是否取消选举产生的各级官员和议员的连任次数限制。一旦修宪成功,担任总统近10年的查韦斯将有资格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争取再次连任,并有可能成为该国终身制总统。

  2月12日,委总统查韦斯及其支持者在加拉加斯举行集会,结束了今年1月17日以来为支持宪法修正案展开的宣传活动。2月15日委将就查韦斯总统提出的宪法修正案举行全民公投。该宪法修正案要求取消选举产生的各级官员和议员的连任次数限制。(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连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